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滨江街道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9月5日下午,滨江街道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街道及三社区宣传、文化、综治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文件精神。三社区对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对“扫黄打非”站点设立、配置标准、队伍建设、职责明确、制度规范、运行有效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街道、三社区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各项工作职责,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滨江街道  撰稿人:陶小亚  审核人:谢晶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