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市委统战部组织志愿者到南水回族社区开展“粽”有你在守护活动
文章日期::2022-06-07 10:3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端午将至,为更好地传承端午节民俗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6月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志愿者到南水回族社区开展“粽”有你在守护活动,进行民族团结主题宣讲。

  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中国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是维系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的重要精神纽带。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运用民族传统节日,大力弘扬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对于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的凝聚力和认同感,推进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具有重要意义。(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胡骏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