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到新洲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政府工作报告调研

  1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到新洲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政府工作报告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副区长都春宝参加。

  会上,汪世平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释和解读。

  汪世平指出,要加强工作谋划和落地转化,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部署、各项要求,转化为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新洲乡要结合发展现状,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加快规划建设新洲宝岛。

  汪世平听取了新洲乡及相关部门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完成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汪世平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班子战斗指挥作用,牢牢把握机遇,聚焦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各项任务;要聚焦产业发展,走精品化高端化路线,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切实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聚焦人居环境整治,压实主体责任,打造绿色宜居、产业兴旺、自然和谐的幸福家园。

  会前,汪世平还到监测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实地查看帮扶成效。(区政府办、新洲乡 撰稿人:马结斌 审稿人:张翔)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