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暖民心见行动】吴樾社区:在“老有所学”中感悟“春天”的诗情画意

  “放松,蹲起,右手上下换左手弯,手张开......”,11月25日,十余名春天舞蹈班的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新的舞蹈曲目,他们都已年过半百,除了平日里的教学练习,还热衷参与街道、社区的公益活动,先后参加了社区开展的“喜迎新春佳节”、“志愿献礼二十大”等演出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社区的老年学校让他们退休后的生活有滋有味,充实快乐。

  目前社区老年学校立足实际根据学员个性化需求,常态化开设了书法、文学、太极、舞蹈等多门老年群体感兴趣、愿意学的教学课程,入学学员已达到100余人,同时还成立了翰墨薪传书法服务队和春天舞蹈队两支民政局登记在册的文化团体,创新出了社区共建和老年课堂有机结合的特色品牌,有力地推进了老年学校科学化、规范化建设。

  下一步,社区将从“学得了”“学得好”“能落地”三方面持续发力,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多维度丰富教学内容,推进智慧教学,让更多老年群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将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全力提升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