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龙狮桥乡举办“金秋敬老暖夕阳 邻里关爱享美好”敬老月联欢活动
文章日期::2022-11-01 09:4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今年10月是全国第十三个“敬老月”,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龙狮桥乡社工站以“反诈防骗 敬老助老”为主线,举办了以“金秋敬老暖夕阳 邻里关爱享美好”为主题的敬老月联欢活动。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庆市老龄委工作处、迎江区文化馆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辖区社会组织工作者、居民演员、青年志愿者约120人参加。

  联欢活动采取节目表演和现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以青年志愿者携两位少儿恭祝所有老人拥有幸福晚年的节目拉开序幕。舞台上演员展示着精彩绝伦的表演,既有精彩绚丽的民风舞蹈;又有风格各异的歌曲独唱;更有突显安庆本土特色文化的黄梅戏曲目、太极表演,引得在场的观众拍手叫好,笑声不绝。与此同时,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穿梭于人群之中,认真做好反诈防骗宣传。活动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将表演节目与反诈防骗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不仅让老年人守住了自己的“钱袋子”,还深切体验了一场视听觉“盛宴”,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和照顾。下一步,龙狮桥社工站将充分发挥为老服务的实际作用,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地做好事,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龙狮桥乡 撰稿人:郑浩 审稿人:周庆豪)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