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在人民路街道公开接访

  11月15日,区长汪世平在人民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公开接访,相关区直部门及乡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汪世平高度重视此次接访活动,提前一周在政府网站和接待场所进行公示。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5批7人次,涉及房屋征迁补偿、企业退休人员管理等问题。接访中,汪世平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现场会商解决办法。对能够当场答复的,现场给予答复处理;对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明确具体的责任部门和办理时限;对于诉求不合理的宣传解释到位,争取群众理解。

  汪世平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注重源头预防,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区政府办、区信访局、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葛凯  审稿人:刘同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