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全省图书销售惠民月活动”成效显著

  为期一个月的“全省图书销售惠民月活动”于日前结束,迎江区5家书店参与,覆盖受众达0.6万人,拉动文化消费近43万元,惠民金额达10万元,其中赠送图书码洋达8.5万元,折价让利金额达1.5万元。

  活动期间,活动书店采取制作电子显示标语、发放宣传品、设置专柜等方式进行宣传和售书,同时,迎江区图书馆推出了“歌颂新时代·迎江区少年儿童阅读实践作品征集”、“小手牵大手共读经典”、“巧手绘家乡”和线上读书等系列活动,丰富惠民月活动内容,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营造了良好的惠民氛围。(区文化和旅游局 撰稿人:李安 审稿人:王清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