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积极谋划推进2023年“15分钟阅读圈建设”民生工程

  “15分钟阅读圈建设”是省民生工程项目,为切实推进“15分钟阅读圈建设”,确保该项民生实事有序落地惠民,多方位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多元化、优质化的公共文化服务。10月10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召集承担此项建设任务的七个乡街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提前谋划选点,将2023年的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提上日程,科学谋划,加快推进。

  会上,通报了“15分钟阅读圈建设”2022年以来的工作进展,集中学习了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乡街要加快2023年选点建设和开放服务等具体工作,为建设城市阅读空间、全力打造“书香迎江”,构建全民阅读服务体系打好坚实基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