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宜景社区: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满足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10月26日下午,宜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迎江区文化馆在大发小区广场组织开展文化进社区惠民演出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活动以充满活力与爱国情怀的舞蹈《永远跟党走》开场,随后黄梅戏《打猪草》《小小灯笼高高挂》,乐器合奏《红梅赞》,旗袍秀等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演出最后在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中结束,现场居民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表达了对演出人员的真诚感谢。

  下一步,社区会持续开展有特色、贴近群众生活的文艺演出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努力营造邻里和睦共融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