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永胜社区:利剑出鞘 反诈“亮剑”新攻势

  为大力压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率,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诈意识和能力,守护居民的钱袋子。10月份,永胜社区针对性研究部署,落实具体措施,建立了班子成员工作责任制,分兵出击,全力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经部署,社区书记、主任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抓牢抓紧“十日行动”,反诈宣传单页粘贴指标细化到网格长、网格员每人每天,下载反诈APP每天每人新增5个,做实宣传,亮剑反诈,切实推动辖区反诈工作再上新台阶!华中派出所与永胜社区第一时间组建义务宣传队,并建立警民微信群,由派出所5名民警10名社区工作人员、10名社区网格员,共计25人的反诈宣传团,形成公安与社区的有效联动。当日下午,宣传队伍便走家入户,主动作为,宣传反诈知识。

  几天来,宣传团在居民楼的楼道每层粘贴反诈骗宣传单1700余张,在群内发布15条“防诈紧急预警信息”和12部“防诈短视频”。并且利用天一家园、永胜社区一楼核酸检测点,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针对附近居民、行业从业人员开展防诈宣传工作,发放反诈骗宣传单200余份,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