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洲乡召开“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动员会

  10月26日上午,新洲乡组织召开“进村入户大走访“动员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乡党政领导班子、新洲派出所、新洲司法所及各村、乡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迎江区政法机关“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新洲乡“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全体乡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务必落实村报到制度,服从村统筹安排,切实做到真走实访;二是用心用情沟通,要真正贴近群众,俯下身子、沉下心来,自觉树立新时代机关干部良好新形象,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干群鱼水情;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入户走访,倾听群众的意见和诉求,主动了解群众对政法、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走出实效。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