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暖民心 见行动】任店社区:打造“15分钟健身圈”引领快乐健身新风尚

  “出门就能锻炼,身体肯定比以前硬朗多了,心情也跟着爽快起来。”家住任店新村的何爷爷在球场外一边看着孙子打球一边开心地说道。

  任店新村是一个还建小区,共有居民楼69栋,居住人数约5000余人。小区内虽然有健身场地,但配套设施相对落后、可以选择的健身项目不够丰富,无法满足社区群众对运动健身的需求。今年年初,社区党委在迎江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将北区26栋西侧的多功能运动场列为书记领办项目,新建的运动场约2000平方,是集篮球场与足球场为一体的运动场所,并在周围配备了相应的运动器材。社区也将对科学健身进行宣传,努力把居民吸引到集健身、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体育活动中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身体素质。

  居民有所呼,社区有所应。下一步,任店社区根据常住人口总量、流动趋势、居民需求,对健身设施继续改造提升,加强健身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和管理,用心将服务做到实处。(龙狮桥乡 撰稿人:胡婷婷 何奥 审稿人:严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