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迎江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迎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10月16日,迎江区宜城路街道钱牌楼社区党员活动室,40多名党员群众正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江胜 摄)

  当天上午,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均自行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伟大时刻。(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操乐媛 审稿人: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