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秦潭湖社区:为民解忧办实事 疏通管道暖民心

  “非常感谢社区,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我们沿街门面下水管道堵塞不知道持续到什么时候。”10月10日上午,碧桂园商业圈门店商户特地来到社区感谢工作人员。

  近日,秦潭湖社区接到商业圈门店负责人反映下水管道堵塞、污水溢出,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秦潭湖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察看,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召集相关居民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并联系专业维修人员更换破损的下水管,对堵塞管道进行了淤泥处理和疏通,困扰居民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为避免管道再次出现堵塞,社区联合物业制定方案,定期对下水管道进行疏通。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入户时,也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往下水管道中扔杂物,避免堵住下水道,影响正常生活。

  下一步,秦潭湖社区将继续积极解决居民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疑难问题,做实做细做优书记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滨江街道 撰稿人:祁红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