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水回族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茶话会活动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辖区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和归属感,9月27日下午,南水回族社区联合马大姐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茶话会活动。

  活动中,前来参加的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谈论着社区的发展变化,其中,社区“书记项目”老年助餐点是最受大家关注的重要话题,工作人员向大家汇报了老年助餐点投入运营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年助餐工作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希望老年助餐点继续开展健康咨询、防诈宣传、文娱活动、义剪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党员志愿者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了电信炸骗的多种方式,呼吁党员群众提高警惕,提升防炸骗的意识。同时,就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普及讲解,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倡导党员群众共同保护辖区环境。

  此次活动增进了党员群众与社区的联系,为进一步引导辖区老党员精准发挥作用,更好地开展社区“为老”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 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