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暖民心 见行动】 双井社区:传统戏曲进社区 老有所学展风采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双井社区在辖区内积极为老年群体寻找文化娱乐活动室地点,在了解情况后迎江区人大代表王红欣、吴军与社区一起实地走访和察看,他们积极和有关部门对接沟通,在他们的帮助下最终确定了活动室地点。9月20日该活动室迎来了第一批老年朋友,他们随身携带各类乐器,这群可爱的老人们组成了一个团队—黄梅戏戏迷协会。走进活动室“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婉转的唱腔、优美的身段、跌宕起伏的剧情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黄梅戏让居民过足了戏瘾,现场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

  通过黄梅戏协会进社区既提升辖区居民对黄梅戏的兴趣爱好,又让居民领略到了我国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下一步双井社区将根据“老有所学行动”的实际进展和成效,征集辖区老年人的意见和要求,多多开展各类文化娱乐活动,让辖区老年群体安享晚年。区人大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民忧,持续办好群众“心头事”,实实在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顾媛 审稿人:刘莹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