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文旅局积极推进十五分钟阅读圈文化民生工程工作开创服务群众新模式

  国庆期间,迎江区图书馆陆续推出“歌颂新时代·迎江区少年儿童阅读实践作品征集”、“小手牵大手共读经典”、“巧手绘家乡”和线上读书等系列活动,积极将十五分钟阅读圈的相关工作推深做实。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时代新风、巩固“十五分钟阅读圈”的建设成果,加快推进“书香迎江”建设。从九月开始,迎江区正式启动“书香迎江”全民读书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爱国教育为主线,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让书香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村组、进家庭,在全社会形成崇尚阅读、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素养,形成新时代全民阅读新风尚。(迎江区图书馆  撰稿人:徐飞  审稿人:王清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