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松在迎江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为企纾困解难 提升政治协商效能

  10月8日,市政协主席章松到迎江区联系包保企业开展现场办公并调研政协工作。副市长唐厚明、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区领导汪世平、吴世亮、黄雪莲、储霞文、吴国平参加。

  章松先后来到国丰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安徽华茂织染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章松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求迎江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扶持力度,以过硬举措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调研迎江区政协工作时,章松强调,要强化政协理论和实务的学习研究,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双向发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深做实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提升“两室”建设水平,着力搭建广泛多层、富有特色的协商平台,不断丰富协商形式、增强协商实效,推动问题在协商中解决、矛盾在协商中化解、人心在协商中凝聚,真正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综合市政府网信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