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到新义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到新义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查看了新义村蔬菜大棚种植基地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斯媛,副区长都春宝参加。

  章洪海分别听取了长风乡、新义村近期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并与专家、企业家等深入交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围绕龙头企业发展特色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要抓好人居环境整治,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难点、痛点、堵点,不断改善提升村容村貌;要持续加强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他们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统筹抓好乡村治理、长江禁捕、撂荒地整治、抗旱救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办、长风乡、区农业农村局 撰稿人:李锐 审稿人:汪小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