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走访慰问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户

  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深入高松村、柘山村走访慰问4户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户。区直有关部门和长风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章洪海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住房、医疗、社会救助等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倾听诉求和所需所盼。章洪海要求属地乡村和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结合我区监测户实际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委办、长风乡、区农业农村局 撰稿人:李锐 审稿人:汪小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