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迎江区2022年度区级林长会议

  9月30日上午,区级总林长、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迎江区2022年度区级林长会议。区级常务副总林长、区级副总林长、区级林长出席会议,区级林长会议成员单位、各乡街及振江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重要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内容,听取了区林长办关于2022年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工作汇报,就区级林长履职、各林长成员单位履责和新一轮林长制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章洪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抓好统筹,全力推动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林长制改革工作项目化推进方法,主动谋划项目、积极对接项目,推进迎江区林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  撰稿人:韩磊   审稿人:王良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