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督查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10月1日上午,区长汪世平带队检查森林防灭火、燃气、文旅景点、在建工地等领域安全工作,相关部门和属地乡街参加。

  在长风乡高松村,汪世平详细检查了防灭火物资储备、防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长风乡扎实做好长期防灭火准备,强化宣传引导,突出野外火源管控及重点人群监管,确保森林防火实现“零火情”。

  在港华路,汪世平深入某餐馆后厨,查看了燃气报警装置安装及运行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抓细抓实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对其他地区的事故要引以为戒,强化日常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迎江寺、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倒扒狮历史街区等地,汪世平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在建工地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联防联控等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区应急局 撰稿人:何博琳 审稿人:檀四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