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炮营山社区:余热生辉促和谐,党旗光辉映重阳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炮营山社区党委联合安庆供电公司组织退休党员到安庆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余热生辉,温暖重阳”党建共建活动。

  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安庆市城市记忆厅和黄梅艺术陈列厅。讲解员结合现场的文物、雕塑、沙盘,声情并茂地讲述,让现场的党员们在边走、边听、边看中,提高了对党史的认知,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也更加深刻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叹于新时代安庆发展的迅速,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变化,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今后将继续与社区共同开展党建活动,让党建工作互融互通,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项平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