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图书馆“喜迎国庆 爱在重阳”活动

  满园花菊郁金黄,九日茱萸又重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未成年人树立尊老、敬老的观念,发挥图书馆文化桥梁重要作用,9月27日上午,迎江区图书馆联合人民路街道联合开展“喜迎国庆 爱在重庆”系列活动。

  活动中,老年读者们和小朋友们现场制作重阳糕点,同相聚、共诵读,共品重阳糕。插茱萸、饮菊酒、吃花糕,是为传统,老人节、志愿日、共诵读,是为新意。最后,大家共唱同一首歌《歌唱祖国》。活动充分体现了孝亲敬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承和发扬。 (区图书馆 撰稿人:何少鹏  审稿人:徐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