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第三次安委会暨消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9月27日下午,迎江区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安委会暨消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区长汪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健、周永生、都春宝、程序、王贵飞、张中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区城管局、迎江消防救援大队、安庆华欣产业用布有限公司、安徽清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聚焦风险防范,持续推进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的整治,确保风险隐患得到有效化解。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以及生产企业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实战演练,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要严肃追责问责,对责任不落实、工作开展不力的一律从严处理。(区政府办、区应急局 撰稿人:程小平 审稿人:檀四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