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联合华中路派出所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教育培训会

  为深入开展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防范宣传工作,提高街道工作人员、辖区网格长和网格员反诈知识和宣传能力。9月23日下午,人民路街道联合华中路派出所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教育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

  培训会上,华中路派出所所长通报了今年来我辖区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情况及特点。结合辖区反诈宣传工作要求,对反诈工作如何推进进行了授课,通过PPT深入浅出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发展形势、常见类型、典型案件,推广先进经验,积极交流互动的方式进行,给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网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宣传培训课。

  会议要求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网格长、网格员都要当好反诈宣传员,进一步加深警民联防联动,精准宣传发力,形成“人人识反诈、人人知反诈、人人抵反诈”的宣传氛围,为共建平安、健康、和谐的辖区环境打下夯实基础。(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朱贤军 审稿人:吴捷)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