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古城中秋灯会 引游客爆棚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文旅活动精彩纷呈,接连三天火树银花、灯笼高挂、游人如织,沐清风、赏明月、看花灯、逛市集、玩游戏,古城风韵引游客爆棚,接待超20万人次。

  

  千盏新潮萌趣的花灯灿烂绽放,游客流连忘返驻足观赏,纷纷举起手机拍下美好瞬间,留住中秋灯会美好记忆,古城里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游客爆棚的国货街 江胜摄)

  

  为更好地吸引广大游客,在中秋假期到来之前,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提前谋划,围绕街区现有场景,重新打造街区亮化、美陈,还原古城原汁原味的历史风情。

  

  据悉,为延续传统老字号商业,打造“留得住人”的古城新环境,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安庆标识、本地特色的高品质商圈和文化传承新地标,且利用开展特色文化活动持续拉动街区人气,带动街区商户经营。如今的街区“古今相融、主客相融、商旅相融”已成为宜城传统文化打卡首选之地。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