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中共迎江区委常委会会议

  9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区领导汪世平、陶小也、黄文镜、张健、刘文祥、周著、周永生出席会议,周正国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在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辽宁考察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要聚焦为民服务,深入实施“暖民心”十大行动,切实办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实事。要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深化与科研院所合作,努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动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担当实干、奋发有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防疫管理,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还听取了信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汇报,研究了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