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全区抗大旱久旱保秋收秋种工作会议

  9月18日,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全区抗大旱久旱保秋收秋种工作会议,区领导汪世平、周正国、吴世亮、斯媛、陶小也、张健、刘文祥、阮德明、周永生、都春宝、李建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旱情和秋收秋种形势的严峻性,要把抗旱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面做好“抗大旱、抗久旱、抗伏秋冬连旱”的准备,全力以赴打赢抗旱减灾这场硬仗;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加强工作督查,统筹安排生产生活用水,把保障人畜饮水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形成抗大旱、抗长旱的强大合力。要千方百计抓森林防灭火工作,备足备齐物资,做好森林火险隐患排查及野外火源管控,突出抓早、抓小、抓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防指各成员单位、各乡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