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吴樾社区:皓月伴中秋 悠悠关怀情
文章日期::2022-09-09 10:4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彰显社会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9月8日,吴樾社区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开展了“皓月伴中秋 悠悠关怀情”中秋座谈会,来自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10余户家庭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与参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将大米、食用油和月饼等中秋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群众的生活有奔头,日子越过越好。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召开此次中秋困难群体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困难群体自强、自尊、自信、自立的信念,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体、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社区氛围。(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