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钱牌楼社区:浓情中秋 暖心相伴
文章日期::2022-09-10 10:3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关心关爱特殊困难家庭,9月9日上午,钱牌楼社区开展“浓情中秋 暖心相伴”慰问活动。

  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与特殊困难家庭人员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近况,倾听所需所想,叮嘱他们注重身体,有实际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宣传介绍了我市实施的十大暖民心行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眼下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美好。随后,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进行了“三减三健”健康知识教育,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一直以来,钱牌楼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的暖心活动为特殊困难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双球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