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周永生调研区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工作

  9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对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周永生先后到建设、人民、滨江、广圩四个基层市场监管所察看了各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基本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各所“两化”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周永生要求,要明确基层所“两化”建设任务清单,找准建设单位的短板弱项,尽快拟订具体建设工作方案,按时按质完成今年“两化”建设工作任务;同时要以正在开展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行动为抓手,督促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并扩展到市场监管安全全领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