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周永生随机督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8月31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带队随机督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区卫健委、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周永生先后随机查看了诺亚舟雨润幼儿园、安庆市第十四中学、安庆市双莲寺小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周永生强调:秋季开学在即,区教体局和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提前做好师生、家长的活动轨迹摸排工作。重点地区返回人员要报备并严格落实市教体局规定的各项管控措施;二是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要组织教职员工开展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学习,制定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三是坚持校园封闭管理、晨午晚检、因病缺勤追踪等“三案九制”。学校要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省市相关规定,落实师生酸检测以及入校测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