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张健调研菜市场“建改转”工作
文章日期::2022-08-22 09:5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8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调研菜市场“建改转”工作,龙狮桥乡、宜城路街道、新河路街道、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健现场查看了水师营、曙光苑景、新河花苑、顺安南苑、新兴小区5处菜市场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目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保障高温天气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条件下加快施工进度。(区政府办、区商务局 撰稿人:杨京 审稿人:方世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