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文化馆多措并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功能

  今年以来,区文化馆大力实施免费开放文化场馆,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及创作文艺精品,大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免费开放开设了舞蹈、声乐、戏曲培训班,开设舞蹈、戏曲培训班,专业人员进行辅导培训,累计培育民间文艺团队20支、群众文化爱好者8000多人次。陆续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安庆古城文化惠民演出、迎江区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七一文艺汇演、文化自然遗产日演出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服务人次10余万。创作完成黄梅快板《我是疫情防控宣传员》、创作黄梅戏《小小灯笼高高挂》、快板《移风易俗树新风》、歌曲《梦回宜城》以及广场舞《龙山凤舞黄梅情》《风铃摇醒中国梦》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