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日期::2022-08-03 09:5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8月2日上午,迎江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佳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王贵飞主持会议,各乡街、相关重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区文明办传达了8月1日市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并通报了当前文明创建存在的重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徐佳就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迅速动员,统筹抓好创建工作,快速进入状态;二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三是压实责任,协同推进,乡街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创建合力,做好查缺补漏。(区文明办 撰稿人:程扬 审稿人:吴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