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周正国深入天后宫社区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文章日期::2022-08-11 09:4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8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深入天后宫社区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区人大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周正国了解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创建工作汇报,就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志愿者作用发挥给予了指导。

  周正国指出,一是全力抓好基础工作,打好生活小区环境组合拳,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水师营农贸市场在“建改转”期间,要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全力配合。二是针对问题,对照标准,立即整改,补缺补差。(区人大办、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王静;审稿人:王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