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地质社区:我们的节日-----情暖七夕 花香满溢
文章日期::2022-08-05 09:3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8月4日下午,地质社区活动室里花香四溢。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地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我们的节日-----情暖七夕,花香满溢”DIY插花活动,20余名居民到场参加,共同听花艺知识、学插花技巧。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和大家分享了七夕的风俗,让居民感受到七夕和谐美好的节日内涵。随后给大家分发了各色鲜花、花篮、剪刀等材料,示范插花,耐心地讲解插花步骤与注意细节。阿姨们一边进行花艺创作,一边互相交流互动,不一会儿,一个个精致美丽的插花作品便顺利制作完成。居民毛阿姨说:“没有想到自己也可以制作出这么好看的花篮,小小鲜花寄寓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祝愿,今天的七夕活动很有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了居民共建和谐社区的积极性。接下来,地质社区将继续结合“银龄好邻居”书记项目,利用“我们的节日”等契机搭建老年人文娱活动平台,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汪燕妮  审稿人:柏艳娇  孙玉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