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送戏下乡到身边 文化惠民暖人心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树立文明乡风,推动乡村文化建设,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7月27日晚,由区文旅局组织开展的迎江区2022 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新洲乡康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此次活动为村民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听说村里晚上有戏曲表演,村民们都拿着小板凳早早地来到了文化广场,晚7点,传统戏曲《天仙配》《女驸马》片段正式开始,演员们不畏酷暑热情的演绎使得每一个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群众兴高采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与欢呼声,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幕幕难忘的精彩瞬间。整场演出以黄梅戏为主,将近2个小时的演出,村民仍意犹未尽,沉醉在戏曲之中。村民张大爷激动地说:“这些演员们唱得真好,很久没看戏曲了,真高兴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特别是我们留守的老年人,很喜欢这样传统的戏曲,都期盼这样的活动能多一些,感谢演出队和政府部门”。(区文旅局/新洲乡  撰稿人:尹锦鹏/杨伟伟   审稿人:宋崇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