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29日,中共安庆市迎江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章洪海代表区委常委会讲话。副区长孟泽婧就《迎江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审议稿)》作说明。全会表决通过了《迎江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和《中国共产党安庆市迎江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区委委员23人,区委候补委员5人出席会议。

  全会指出,龙狮桥乡和长风乡撤乡设镇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迎江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有利于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优化区域发展格局,提升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撤乡设镇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撤乡设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全力以赴,高效推进撤乡设镇工作。

  全会强调,龙狮桥乡和长风乡撤乡设镇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讲政治、顾大局、担责任,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全力服务改革大局。要主动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尽快将全会通过的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呈报上级批准。要精心组织实施,依法依规有序推进,确保龙狮桥乡和长风乡撤乡设镇工作顺利实施。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推动撤乡设镇工作圆满完成,大力提升城镇品质,做强镇域经济,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