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文旅局召开文旅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迎江区文旅工作,繁荣文旅事业,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15日上午,迎江区文旅局召开迎江区文化旅游工作推进会,各乡街分管领导、文旅业态主要负责人,区文旅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文旅局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颁发了文旅业态省、市级获奖奖项。

  会议指出,2022年是喜迎“二十大”的重要年份,我区文旅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任务仍然艰巨。要进一步强化文旅领域安全生产、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产业发展、文物保护利用、民生工程建设、文旅宣传营销等工作,为推动全区文旅领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