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省文物局检查迎江文物安全工作

  7月14日,安徽省文物局文物督察处四级调研员戴宝宽带队对我区文物安全开展督查检查,市文旅局文物保护科、区文旅局参加。

  检查组先后至国家级文保单位安庆天主堂、世太史第(赵朴初故居)、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太平天国英王府及其壁画等文保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文物本体保护、安全防护设施维护、直接责任人公示、消防安全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督查。

  检查组在高度肯定我区文保工作的同时,对我区日常文保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各级文物保护单位要进一步压实文物安全主体责任,把文物安全工作做的更实、更稳、更全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