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新河路街道“三举措”做好防溺水工作

  夏季来临,天气日趋炎热,为预防溺水事故发生,新河路街道将防溺水工作列入日常管理内容,筑牢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网。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学习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召开多次会议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高对防溺水工作的思想认识。成立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包保机制,形成防溺水工作合力。

  二是加大宣传动员,提升防护意识。对重点水域进行全面摸排,设立安全警示标志,配备长竹竿、救生圈、救生衣等简易救生设备。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利用小喇叭、微信群、条幅等方式向居民普及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

  三是加大巡查巡逻,全面排查整治。统筹网格员、志愿者等,充实巡逻力量,全面落实安全巡查机制,对重点时段及重点水域实施全方位管理,查清楚水域的安全隐患,并建立台账、整改销号。(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李静  审稿人:柏艳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