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举行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文艺演出

  6月10日下午,区文旅局在历史文化街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迎江区文艺演出及展示活动。演出以黄梅戏传统剧目为主,经典唱段《闹花灯》、《打猪草》、《天仙配》《海滩别》等轮番登场,还包括黄梅歌舞、旗袍秀、器乐合奏等综艺节目,精彩的节目让观众沉浸其中。现场还同时举办了非遗展览活动,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岳西高腔”等安庆特色非遗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演出一直进行到晚上9点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展示了黄梅戏等传统非遗文化的艺术魅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区文旅局   撰稿人:黄莹   审稿人:宋崇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