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文章日期::2022-05-11 08:4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迎江区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由区卫健委牵头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各乡街、各部门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的全方位爱国卫生知识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群众科普常见传染病预防、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等健康知识,呼吁大家提高健康意识,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

  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全区共发放健康科普知识、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开展义诊10余场,200余名医护参与其中,充分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社会氛围。(迎江区卫健委  撰稿人:燕星群  审稿人:焦栋 )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