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合兴村:产业振兴正当时 不负农时不负春

  

春渐远,夏将至。合兴村抓住谷雨间隙,在防疫不松劲的同时,积极加快罗氏沼虾基地建设。

 

  科学统筹规划。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村两委积极协助村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部署,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强抓农时,即时投入生产运营。

  真抓实干补短板。合兴村加快完善道路、电力、沟渠、管道等基础设施,高标准虾塘建设全部完工,精准施策推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全力疏通产业发展快车道。

  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村企业+乡村能人+村民的工作机制,扎实有效推动各环节稳步推进,让罗氏沼虾基地稳抓时间节点,正式运行。

  截止目前,100亩罗氏沼虾基地相关建设已经完成,现阶段,对虾池开始进行消毒,水草种植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虾苗尽快投放生产。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