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宜城路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书香悦未来”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文章日期::2022-04-22 15:1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进一步优化校园文化环境,丰富师生精神生活,营造全民读书氛围,4月22日,宜城路街道联合辖区市委组织部、安庆供水集团、依泽小学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悦未来“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此次读书节将以“喜迎二十大,书香悦未来”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全面开展阅读文化推广活动,共建书香校园、书香社区。启动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校园读书节活动安排,学生代表发出了读书倡议,社区志愿者进行了红色书籍推介、家庭阅读指导线上讲座推广。最后,市委组织部、安庆供水集团开展了赠书和送温暖活动。

  希望通过此次读书节活动的开展,能够激发孩子们读书的热情,由孩子带动家庭,由家庭带动社会,进一步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实现每一天都是“读书日”的美好愿景。(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