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龙狮桥乡开展“钩花”传统手工艺活动
文章日期::2022-04-24 15:0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传承传统手工艺,丰富辖区老年人生活,4月24日,龙狮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传承钩花 丰富老年生活”手工艺活动。

  活动中,龙狮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了辖区擅长钩花的志愿者张慧君手把手指导辖区8位老年群众一起学习钩花工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各位老年人认真钩着手中的花朵,不一会儿,一朵朵鲜艳欲滴的康乃馨、向日葵、郁金香、玫瑰跃然成形,大家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欢声笑语不断。“我特别喜欢剪纸、钩花等之类的手工活动,今天我成功的钩出一朵漂亮的向日葵,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老人老年生活会像这些钩花一样,鲜艳多姿,丰富多彩。”王阿姨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掌握了一项手工技巧,更为老人年生活带去了一抹鲜亮。下一步,龙狮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围绕“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主旨,丰富活动形式,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龙狮桥乡 撰稿人:聂晨 审稿人:程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