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滨江街道“三加强”打好废品回收乱堆乱放整治“组合拳”
文章日期::2022-04-01 15:1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消除个体收购废品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杜绝影响环境卫生现象的发生,滨江街道积极开展废品回收场所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工作机制。成立了废品回收场所乱堆乱放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街道办事处主任担任副组长,街道党工委委员为成员。当前已召开2次专题工作调度会议,并出台《2022年滨江街道废品回收个体(中转、加工场所)整治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整治内容、时间及措施,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达到良好效果。

  加强宣传发动,做好全面摸排。在迎江御墅小区、平湖新村小区等9个生活小区内发放通知书800余份,电子屏滚动播放废品回收场所物品规范摆放宣传语27次,并对辖区废品回收场所开展地毯式摸排,完成了辖区已有废品回收场所上门入户宣传及登记摸排工作。

  加强自查自纠,开展集中整治。为加快废品回收场所清理工作,一方面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废品回收场所每日上门检查不少于2次,做到动态掌握情况、动态上报问题。另一方面针对废品回收场所、9个生活小区楼道等其它空旷地带杂物乱堆乱放现象开展了一次集中清理,并对清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坚决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撰稿人:朱陆儒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