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天后宫社区多措并举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文章日期::2022-04-02 15:0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4月2日,天后宫社区多措并举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科普先行,让文明健康贴近群众。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科普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展板、有奖问答等方式,发放宣传材料450余份,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病媒生物防制、人居环境、合理膳食等方面的知识,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卫生和自我保健意识。

  

  义诊服务,将保健常识送到身边。由海军116医院、博爱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组成的义诊团队,在人民路中段举办义诊活动,以健康咨询、指导、科普的方式,将健康送到居民身边,让前来咨询的群众体验到了温暖贴心的医疗服务,活动当天累计接待咨询群众80余人次,切实将关爱公众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

  

  专项行动,有效降低“四害”密度。在辖区待开发利用的人一小荒地周边和各居民小区卫生死角等地,开展了以清除蚊媒防控为重点的专项行动,并对社区废品回收站点、垃圾收集点等5处重点区域进行科学消杀,消除鼠、蚊、蝇、蟑螂等病媒生物及其孳生条件,切实降低“四害”密度。(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陈武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